站着写

QQ:2807788903,来了就随便聊。

(低混乱艾科亲情向)小女孩的迷惑行为日常

亲情向,突然发现好久没写过心理阳光的文了,拍个黄瓜清爽清爽。

高中生身体小学生文笔,身坚智残还非要写。

「心意相通」

“我不知道这是你们的潮流还是什么。。。你觉得这样很可爱吗?”

“金钱猫有的女士会这么做,我觉得很可爱,你不喜欢吗,科尔沃?”

“不,不要跟金钱猫的人学。。。”

他在斟酌这么说的原因。

“为什么,科尔沃,她们都很花枝招展,一点也不介意展现自己的美,我认为那样很好。”

“因为。。。因为你长大了一定会明白,不用急着现在知道所有事,多大的孩子就思考多大孩子的事,那样会比较幸福。”

他一下想起了自己的童年,句子像水龙头打开了一样流畅的顺出来。

科尔沃和小公主聊天时总不爱带把门的,他本人通常会用“这就是血源,这就叫没有隔阂的联系。”来洋洋得意于自己特殊对待的不谨慎。

“所以你明白,你是大人了,告诉我吧,护国公大人。”

她就要憋不住笑了,她在金钱猫可没少听见大人生意。

“噗,您在害羞吗,真不好意思,我真感到抱歉。”

她觉得戏弄一位地位极高的中年男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况且这位老先生甚至会因小女孩的越界问题而脸红。而且他竟还想着认真解答,而不是敷衍过去。这让她觉得他很幼稚,她才成熟。

“真是令人惊讶的事,小淑女,快看!英国正牌公主正带着兔耳朵开让人脸红的玩笑呢,甚至还嘲笑人。”

现在轮到她为自己的不得体而感到羞耻脸红了,她想冲向科尔沃的怀抱,把头埋进去不见人直到红润褪去回归端正,顺便撒个娇感受他的大手摩挲着她的头发,她可爱这种安心的感觉了。

但是她踏出一只脚后突然想起可靠的护国公正是嘲笑自己的人。

而她没别人可以信任了,没有别的温暖怀抱可以让她钻。

她因窘迫而咬着的下唇被牙齿松开,嘴唇从白色慢慢转回淡玫粉。然后她不合时宜的叹了口气,为自己的跳跃性思维,而不是孤独。她早知道做女王会孤独。

“科尔沃!你吓到我了。”

“虽然你只有我,但是你的小老鼠永远不会离开你。永远的,你的。”

他蹲下,抱紧她。

通常小公主会用“这就是血源,这就是心意相通,很神奇的联结。”来为自己的太容易猜透而开脱。

她觉得女皇应该是一个迷,但是她不能一直带面具,她觉得向自己最信任的人揭开谜底是很特殊的开恩,她为自己的特殊恩赐行为感到高兴。就像小说里的冷面黑衣男,向自己的女伴罗里吧嗦的抱怨一些生活琐事。

“别不开心了,我喜欢你戴兔耳朵的样子。我的意思是,它和你的衣服很配。洁白的,竖着的,领子。”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先生,我这是在感叹自己的多愁善感。”

“我的小兔子总能先一步语言明白我的心意。”

他不拘地露齿咧嘴笑,宠爱的看着她。

“这就是您一直不爱说话的原因吗?”

她回以温柔优雅的抿唇笑容,眼角弯弯,带着活泼的调笑意思。

“因为我本来就不多的话都说给你听了”“不过你面对我总是话很多。”

他们愣了一下,然后一起为以前就经常发生的拌嘴大笑起来。一起嘲笑命运的离谱。

仆人路过午后的花园,小声感叹两人关系的和睦。太阳西斜,喷泉里这时正好能映出太阳的倒影,水反射的波光刺到两人的眼睛,他们从面对面变成并肩,一起离开皇家花园的玫瑰花圃,因为这说明下午茶准备好了。


如果还想看我写的鸡屎文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和小赞赞!如果看的人多的话我就摸高混乱黑暗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