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着写

QQ:2807788903,来了就随便聊。

瑞人变成小猫咪了?!

该来的总是要来。

时间在夜色秀发end后

小学生文笔,尬到您了的话还请摇了我叭

写完之后的我快不认识喵这个字了_(:τ」∠)-o

星期六的早晨总是懒得起床,阳光撒在被子上,暖洋洋的

你和哥哥养的猫咪趴在揉成一团的被子上,挨着你的脚边,被照得棕黄的毛透过阳光,随着猫咪的呼吸起伏。

啊,真是慵懒惬意的生活


“百合子,九点了呦,再不起的话,好光线都要被错过了”

可是真的不想起床。

“百~合~子~”

哥哥慢悠悠的声线传了过来,

不起不行了啊。

你呼啦一下掀开被子,完全忘记了那里还趴着只猫

“喵!!!”

猫咪被吓得伸出爪子,并被你掀飞到了瑞人脸上。

“啊,疼,喵?喵?”

啊怎么有两只猫的声音。

“啊,面包抱歉啊,怎么又跑到床上来睡了啊,猫窝不舒服吗?”

刚被扰了好觉的面包并没有理你。

“喵~喵~~喵~”

房间里好像还进来了一直会唱歌的猫,叫声抑扬顿挫的。

“啊,你是谁呀,真是白花花的呢,毛色好纯呀”

“喵……”

猫咪看起来很无奈的亚子。

“想吃猫薄荷吗~”

“喵!”

发出了抗议。

“这猫薄荷可是在法国买的,大价钱呢,没道理不喜欢啊。”

“我们还是试一试好不好,试一试嘛,万一很喜欢呢。”

猫咪露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,眼睛向下垂,牙呲了出来,很后悔的样子。

“来~来舔一下嘛~很好吃的哦,能让你变开心呢。”

牙又呲出来了,明明是猫咪到底是怎么做出这等表情的。

“喵!喵…………”

完了完了根本无法阻挡对猫咪使用天木蓼这种程度的诱惑。

要不就尝一下?这种经历可不是猫猫都有的。

“是人人!瑞人你清醒一点!不要身体变成猫猫心灵也变成猫猫啊喵!”

“一直喵喵喵的在说什么呢?是不是馋得够呛了呀~”

你趁着那只小黑猫不注意把天木蓼抹在了猫鼻子上。

发觉鼻子上有异物的猫咪下意识伸出舌头想把它舔掉。

“喵~~~”

猫咪很舒爽的样子。

“喵…………”

猫咪云里雾里的样子。

“喵!!!”

猫咪发现了大宝贝的样子。

“啊啊啊啊不要到处舔啊!!!”

纸袋子被草本植物磨穿了一个小口,每次你对面包下毒手的时候都是用手指把小口给盖住的。

这次好像逗猫逗得太开心,忘记了。

猫咪的舌头有倒刺,舔在身上酥酥麻麻的。

“快停下啦,坏猫咪!”

“啊那里说什么也不能舔!”

你怕被猫抓,只好由着猫咪为所欲为。

“呜呜呜呜哥哥你在哪啊快来救我……我要被猫咪猥亵了啦”

猫咪听到了你的哀嚎,愣了一下。

与猫猫四目相对。

“呜……”

“喵。”

好了好了它又舔起来了,属实舔猫。

天木蓼的劲头早就过了吧喂,别给我装蒜!

这么想的你你尝试把猫咪抱下来,自认为正常的猫猫是不会抓人的。

猫咪亮出了指甲。

你怂了。

你开始躺尸。

真是快乐的痒痒的酥酥麻麻的一上午。

“哥哥去哪了呢,呜呜……说好的画画呢……”

事后(x)的黑猫坐在床的角落舔爪子。

你看了看它。

它感受到了你的视线,踩着猫步向你走了过来。

你赶紧把头转回来,你怕了,你想你哥了。你后悔看它了。

“哥哥我饿了!!!别躲着了!!!”

你使出全力大声吼叫,却把走一半的黑猫吓着了,它耷拉眼皮看着你,喵了一声。

“哥哥!!!”

“喵。”

“哥哥。”

“喵。”

“欧尼……”

“喵~”

你枯了,它都会抢答了。

等等,为什么它要回答我,是嫌我吵吗?

“猫猫,你一边玩去,我要去找瑞人了。”

“穿着这身吗?还带着一身口水?”

“日,猫会说话了?”

你被吓得口不择言,开始小嘴抹蜜。

猫咪好像在变大。

诶诶诶他毛没了!

诶诶诶他的黑毛变黑头发了。

“这猫薄荷还不错啊,下回我出去再买点吧。”

瑞人舔了舔嘴唇。

“哥……?”

“嗯,百合子。”

别答应啊你个闸总。

“还有剩的吗,还想吃。”

“人吃猫薄荷会觉得很苦的啦!”

“真小气,那我只能把你身上的味道舔干净了。”

“你明明就不是喜欢猫薄荷吧!”

“啊…………唔,别!”

真是快乐又湿润的美好午后。

东北交通委提醒您,猫薄荷千万条,控制剂量第一条,请谨慎使用猫薄荷,以防对自己身体造成伤害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